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大型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公演获得圆满成功

      2011年2月26日下午2点30分,大型公演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在波茨坦大学Griebnitzsee校区如期登陆,来自柏林及波茨坦地区的学生、学者及德国友人在这里通过演员们专业、生动的表演仿佛也进入了“桃花源”,也找到了“暗恋”的感觉。此次公演活动由柏林华人话剧社和波茨坦大学学生会主办,柏林(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柏林工业大学学者联合会、柏林洪堡大学中国学生与学者联谊会和柏林自由大学中国学生会协办,同时也得到了使馆教育处的大力支持。
       柏林华人话剧社成立于2010年2月,旨在通过话剧展现优秀文学作品、同心感受中国文学魅力及树立中华民族文学信心,目前话剧社已有成员32人,包括演出组、剧务组和培训辅导组等。《暗恋桃花源》讲述了现代悲剧——“暗恋”和古装悲剧——“桃花源”两个故事,成就了古今悲喜交错的舞台奇观。
       此次公演在观众的掌声中得到了认可,成功的把作者在剧本中对人物思想的刻画展现在观众眼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