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柏林(波茨坦)地区学生观看春晚喜迎兔年


22日下午,柏林(波茨坦)地区部分留德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吃“发财”饺子,喜迎新年的到来。此次活动旨在为远在他乡的学子带来家的感觉和温暖,为他们营造一个新年气氛。活动由柏林(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下称 联谊会)主办同时也得到了使馆教育处的支持。
在观看春晚前,联谊会向在座的学子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同时也带来了教育处老师对他们新年的问候;到场学联代表也为每位学子送上了兔年美好的祝愿。观看春晚期间,大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表情,不时与身边人交流着观看的感受,与此同时,也品尝着“发财”饺子,吃着热乎乎的汤圆,笑声充满着整个房间。
最后,活动在一曲《难忘今宵》中拉下了帷幕,从大家的言语中也看出来他们对此次活动的肯定,联谊会在今后工作中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