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李克强总理抵达德国首都柏林访问

李克强总理抵达德国首都柏林访问 

2017-06-01 CSCBerlin 柏林公派
李克强总理于德国当地时间31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柏林,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德政府高级官员在舷梯旁盛情迎候,礼兵沿红毯两侧列队欢迎。访问期间,李克强将同德总理默克尔举行多场会晤并会见德总统。两国总理还将共同出席多场经贸、人文活动。
柏林及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学生学者联合会以及柏林地区各大学学联主动组织欢迎李总理访问德国的欢迎队伍,热烈欢迎李总理对德国的正式访问。
此访将是今年中欧高层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巩固和推进中欧战略互信与务实合作,推动新形势下中国同德国以及欧盟机构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柏林及波茨坦地区公派学生学者联合会
宣传部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于德国柏林

联合会各项活动采用电子邮件、微信群以及论坛通知的方式通知大家,也通过该电子信箱保持与留学人员的联系和接受会员的反馈意见。留学人员如遇到各方面需要请求帮助的问题,可以发信到berlinchinaren@googlemail.com 


柏林及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学生学者联合会
主页:http://berlinercsu.blogspot.com/
新浪微博: 柏林波茨坦公派联合会
微信公众号:柏林公派

      微信号:cscberlin
 
因为有你,我们更精彩


阅读 1844
12投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