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011年“布拉格周末两日浪漫休闲游”圆满成功

    为了实践柏林(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服务广大留德学者学生,促进大家相互交流的宗旨,201181314号,联谊会组织了“布拉格周末两日浪漫休闲游”活动。

    经过紧张的报名和联系等准备工作,813日一早,我们布拉格之行旅行团共44人从柏林出发了。中午旅行团到达了捷克首都布拉格,经过开始几分钟的小雨后,我们的行程便一路阳光明媚了。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先参观布拉格的皇宫城堡,这里最著名的当属圣·维特大教堂。从城堡出来,大家又步行参观了布拉格狭小热闹的古老街区和查理大桥,来到市政厅的天文钟下,然后是自由活动。

    一晚上的休整后,第二天早上,旅行团又来到了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卡罗维发利是捷克著名的疗养胜地,有矿泉城之称。到达小镇后大家开始自由活动。团员们漫步在小镇的古老街道,参观并品尝了17眼温泉的泉水。下午15点旅行团按时发车,驶回柏林。终于,在全体联谊会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不少参与者反映,这次布拉格之行参访了美丽的城市,品尝了当地美食,还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这一点从归程的车上新老朋友间的欢声笑语就可以看出,还有多位团员在活动结束后来信,询问友人的联系方式。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欣慰,看来我们的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基本达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