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欢迎报名参加2015柏林及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联合会系列活动之—— “欢迎圣诞节,漫游布拉格”

各位柏林及波兹坦地区的留学生和学者,大家好!
柏林及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学生学者联合会是公派留学人员自发成立的公益性团体,其宗旨是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通过增进学术交流、提供社会支持和生活服务,为留德学者学生建立起友谊的桥梁。

快乐学习,快乐科研,快乐留学!
柏林及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学生学者联合会邀您一起“ 布拉格两日游欢迎圣诞节,漫游布拉格。大家一起贴近自然,沐浴阳光,了解文化,切磋交流。
经与旅行社处协商,活动时间暂定为 12  12 13 两日

此次旅行的选择性优势:
①    省去大家订车票、找旅馆和查路线的烦恼。
②    旅行团成员都是来自柏林及波茨坦地区的留学生、学者,可以放心舒适地享受旅行。
③    我们可以认识新的朋友,为自己的留学生活增添一些新的乐趣。
④    享受团体价格上的很大优惠。

 旅行费用:
本次活动将由旅行社安排,若组团成功,大家自行向旅行社缴费。如果组团人数达到40人,则每人的团费不高于100欧元(市场价不低于130欧。具体费用正 与旅行社协商,去年价格为93欧每人可供参考)。

团费已含:
①3-4星级酒店双人标准间,②西式自助早餐,③全程中文导游,④专业旅游大巴,⑤配专业旅游大巴司机,⑥汽油费,高速公路以及市内停车费及司机导游小费各2/ 

团费不含:
1 景点门票   
2 午、晚餐自理

路线简介:布拉格两天精华休闲路线,包含如下
1-布拉格最重要景点; 2-部分中等级景点; 3-游览伏尔塔瓦河(多瑙河支流);4-人骨大教堂
详细旅行计划路线正在与旅行社沟通!

报名截止日期:1203日中午12时截止。
报名时不需要缴纳团费。
 如果人数超过组团人数上限,我们将按照报名顺序登记参团人员。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参加人数达不到组团的最低要求,本次活动有可能取消。我们将在1205日及时通知组团情况和缴费的相关事宜。
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负责理事 汪雄师 wxs4ever@126.com

免责声明:
1 凡报名者及被代报名参加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2 本次活动属个人自愿参加,如果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同行人员将尽量帮助和救护,邀约人和其它同行人员不担负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 
3 遵守团队纪律,集体行动,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倡导自助与必要的互助相结合的理念,不擅自离开活动路线。违反纪律,后果自负。 
4、此次活动属于非赢利性质自助出行活动,属于自助AA制、非商业化活动。费用平摊,一切自助。参加人员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责。组织者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接受大家监督。 
5 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 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联谊会活动的支持与理解!
20151120

因为有你,我们更精彩。
柏林及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学生学者联合会
留德学生学者博客:http://berlinercsu.blogspot.com/
公派联合会新浪微博: 柏林波兹坦公派联合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