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011年夏季户外采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柏林(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本着为各位柏林留德学者服务的精神,利用自身资源为大家推出包括学术交流、文体娱乐、文化体验等各个方面的活动。2011年7月24日,在联谊会的组织下,我们进行了夏日户外摘采活动。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的过程大致如下:
    (1)11:10在Potsdam Hbf前门集合(公交车站一侧)
    (2)11:18乘Bus 614前往果园
    (3)入园后,采摘各种果实并且现场“海吃”,同时大家通过打牌,玩飞盘,等互动小游戏进行相互交流。

这次活动大家都认为收获颇丰,这些收获主要包括:
1. 愉悦大家的心身,丰富大家的国外生活。让大家从紧张的学业中解放出来,远足户外感受大自然。在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里放松心身,释放压力。
2. 提供大家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虽然大家都在柏林,但是在不同领域从事不同专业,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在畅聊、在找果子、在打牌的时候,大家同时也在相互了解,相互探讨。
3. 体验了一把丰收的喜悦。果园子里香气四溢,有当季的蓝莓、红莓,有初熟的青梨、苹果。大家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